市环卫处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环卫处发布时间:2021-06-02 09:54
字号:

6月1日下午3时,市环卫处在3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两区环卫管理所所长,三峰、中环洁、福龙马及餐厨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沈贤军主持。

督查科(创建办)科长江勇宣读六安市创城指挥部《关于印发<六安市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计划表>的通知》;副主任戚超宣读《六安市城管局关于组织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专项活动的通知》;副主任陈宗新就环卫处2021年度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布置,并要求认真收集、及时上报创建资料;副主任陈昌顺就分管的垃圾填埋场、三峰电厂和餐厨项目涉及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内容进行部署安排。

沈贤军对我处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松懈,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城管局的决策部署,以此次创城为契机,补齐环卫工作短板;二是细化工作任务,对标达标,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新的要求、新的标准,严格执行;三是认真梳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把各项创城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推动创城环境卫生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强化督导指导,提升环卫工作质量,同时搞好创城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