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19-12-11 09:59
字号:

    12月10日,公司党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主持。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本次主题教育会前准备情况报告。王坤红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聚焦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会前广泛调研,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深入查找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职工群众观点、职工群众立场、职工群众感情、服务职工群众;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别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王坤红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找自身的不足,带头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提醒和批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了个人对照发言,并虚心接受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各位班子成员既找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了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会议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丁以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主题教育以来自来水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严密、计划周全、程序合规,得到了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的高度评价。班子成员严肃认真、联系实际,能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态度诚恳,不回避矛盾,以公司改革发展和全面提升为目的,实现了以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目标,是一次高质量、成功的民主生活会。针对主题教育后续重点工作,丁以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思想、工作站位;二是要加强党委班子的建设;三是要提升管理手段;四是要创新发展思维。

    王坤红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要持续用力查处突出问题;四要对照要求做好会后工作。

3.jpg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