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19-12-13 08:25
字号: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区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凤维生代表城管局领导班子作深刻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城管局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动真碰硬、相互促进的目的。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欣作点评讲话,肯定了我局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认为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目的。并强调要继续学、深入查、认真改、强作风、立制度,以更强的担当作为精神让群众和党员干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最后,凤维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性表态发言。

IMG_129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