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述职述廉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1-21 11:03
字号:

1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织述职述廉报告会,市城管局调研员张一鸣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主持。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德胜领学《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机关党支部书记连培兵宣读了《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接着公司5个支部书记轮流述职,分别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汇报2019年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王坤红同志的带领下轮流述职。

张一鸣对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深刻认识存在不足、超前谋划下阶段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大家规定动作标准到位、自选动作富有特色给予充分认可,认为本次述职报告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指出,一年来,自来水公司党建工作抓得比较实,思路明、底数清,并且能结合企业实际,在完善党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

张一鸣对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公司党委及各支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是提升理论水平,持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用以指导实践,促进公司发展;三是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好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夯实5个支部的组织基础;四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作表率,切实把讲政治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工作业绩上;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公司党委、纪委要强化制度执行,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

6.jpg7.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