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7-02 11:29
字号:

7月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工作活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斗志,在全局上下兴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形成和衷共济、齐心协力、推动发展的合力。局领导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书记、局长杜坤出席会议并上党课,大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主持。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启红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党员)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上,杜坤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杜坤同志紧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坚定城管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深化党的建设,为城管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发挥示范引领,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三个方面,为在座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杜坤同志指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后,城市管理工作面临新问题、新挑战,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比学赶超,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作用,为全面推进城市管理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杜坤同志要求,强化机关政治意识、认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全面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组织团队力量,积极融入新时代,勇于打破习惯势力和主观偏见的束缚,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研究新情况、增强新本领、解决新问题,围绕各项重点任务,逐项逐级逐月完成阶段性工作目标,持续推进重点项目进程,共同推动城市管理与建设不断完善,更高质量地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更高标准地满足群众新期待。杜坤同志强调,在全国上下一盘棋,凝心聚力、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际,每位党员干部同志都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用汗水和胆识全力书写2020年时代发展篇章,用行动和智慧奋力答好2020年城管事业答卷!

会议最后,丁以美同志指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提升党建引领发展水平,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理解认识把握党课精神,分析问题,找准目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指示精神,坚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研究创新工作方式,破除“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推进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