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志愿服务进社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园林处发布时间:2020-08-03 17:04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市园林处志愿者作为文明劝导员深入结对共建社区——皖东安置区北区社区,围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活动主题,为居民们提供清洁卫生、规范停车、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园林志愿者们戴上红袖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着夹子,袋子等工具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哪怕是藏在花坛里的一个烟头,纸屑也被一一清扫出来,装进了垃圾袋。并将小区内乱停的摩托车、电动车进行归位摆齐;对遛狗不牵绳、车辆乱停乱放、乱丢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创建,助力创城。志愿者们的宣传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纷纷表示今后从自己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演绎文明卫生正能量,展示魅力六安新形象。园林志愿者们将继续深入结对社区进行文明劝导,不定期开展“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建社区的整洁、美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