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最美环卫工人”候选人马俊同志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18-12-14 11:35
字号:

    马俊,男,196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裕安区城管局工作近10年来,先后从事过环卫清扫、垃圾清运和洒水等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他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环卫工作是一个既枯燥乏味又辛苦的差事,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工作,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湿,但马俊同志却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执着的热情将环卫工作做的井井有条。2015年局里安排他从事洒水工作,主要保洁105国道城南段。面对新的工作,他二话没说,刻苦钻研洒水保洁业务,很快进入角色。105国道车流量大、行走的人多,特别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期,一不小心就会将水喷洒到过路行人身上,他打开车载提示音乐,总是以缓慢的速度避开行人。105国道城南段全长近5公里,一年来,他喷洒保洁的路面累计达1.5万余公里,从未发生过任何安全事故和纠纷。

    2018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的如火如荼,他每天起早贪黑,忘我工作,确保路面干净整洁,确保空气质量。像这样硬任务还有很多很多,他总是用实际行动一次次赢得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和赞扬。

    马俊同志虽然只是我局一名普通工人,但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工作中他随叫随到,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把工作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环卫工人无怨无悔、吃苦耐劳的精神,用辛勤的汗水浇注了我市南大门的清洁美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