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复工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0 09:27
字号:

2月19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杜坤赴市环卫处调研疫情期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复工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以及局项目办、环卫处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杜坤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施工现场、防疫物资准备以及现场疫情防控布置情况,听取了六安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关于复工及疫情防控方案的汇报。

杜坤指出,垃圾处理是关系全市人民生活环境的重要部分,也是做好疫情防治的重要环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作为市重点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必须尽快复工。

杜坤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在保障生产的同时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确保工人工作期间戴口罩、工人进出施工现场做好体温测量并登记、施工现场定时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等防控工作,做到施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