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凤凰河桥加固维修工程设计变更方案专家论证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0 11:13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减少工作时人员密切接触。219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六安市凤凰河桥加固维修工程设计变更方案专家论证视频会议,采取远程视频方式与另一端业务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孙旭进项目办主任文芳市重点处桥梁专家张召斌市政处主任方进副主任彭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市政处主任方进对参会同志进行介绍,并对凤凰河桥施工中遇到的工程问题及设计变更情况进行汇报。

孙旭进同志指出,现在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市城管局就六安市凤凰河桥加固维修工程设计变更方案专家论证召开视频会议,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民生项目复产复工。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关于变更设计汇报及相关单位意见,审阅相关材料,包括桥梁施工现场图文资料。各位专家经质询和讨论后,围绕桩基的稳定性,河床的标高,桥墩的结构,新系梁植筋,迎水面防护构造设计,明确加固后的验收标准和施工期间采取措施等形成了7条专家组审查意见。为优化施工方案提供了科学依据,进一步推动下阶段凤凰河桥加固维修工程工作的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