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一行调研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复工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1 00:21
字号:

2月20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远利一行来到市排水公司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现场调研复工情况,局项目办、市排水公司总经理文才兵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杜坤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市排水公司关于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现场的施工进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工地工作人员健康情况以及复产复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等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及疫情防控情况,全面了解项目复工准备工作。




杜坤局长指出,污水处理属于社会公共事业,既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支持配合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要尽快复工复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紧抓工期,确保2020年总工期不变。




杜坤局长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政府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及时做好复工项目的安全防护措施,包括为一线工人配发口罩、测体温、做好项目部消毒工作,准备单独隔离区并设置单独通道,配备防护物资,组织员工错峰就餐、实行分餐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工作两不误。(郭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