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一行深入市排水公司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排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2-14 13:25
字号:

2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远利一行来到市排水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排水公司总经理文才兵等人陪同检查。







杜坤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大雁河支渠二光明路水质净化站、城北污水处理厂、寿春路水质净化站、凤凰桥污水处理厂,详细检查了各处生产运行等区域,询问了疫情排查、防控举措、防护用品保障等情况,了解了各处运行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值守等情况,并慰问了在岗的党员干部和职工。





杜局长一行指出,目前处于防疫关键期,一定要加强各处运行管理,加强重点设施巡查,落实好泵站运行、加水机等重点部位管控工作,完善相关应急预案要毫不松懈地抓好防疫工作落实,把职工个人防护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证职工身体健康。同时要注重合理安排全年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郭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