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迅速贯彻落实2020年文明委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6-22 10:53
字号:


    6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2020年文明委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创城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党组书记、局长杜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通报了2019年国检和近期省检中反馈涉及市城管局的问题清单,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工作建议作出简要汇报。
    杜坤指出,通过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国检失分点和近期省检反馈问题,反映和暴露出当前我市城市管理还存在精细化程度不够、部分工作机制和体制不完善等现象。
    杜坤要求,当前我市创建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对照清单认领问题,对照测评标准,立行立改;要举一反三,以国检和省检认领问题为导向,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河道开展全面排查,及时补差补缺;要牢固树立创建靠民、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尽快完善工作机制,把创城工作融入城市管理工作中,推动创城工作长效常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