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07-31 16:20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工会工作有关规定,7月3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启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总工程师杜继军、市直工会主任徐勇、市总工会副主席沈贤军参加会议,会议由调研员张一鸣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启红从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做好桥梁和纽带;制定困难职工帮扶办法,持续做好互助保障;选树先进典型,强化带动引领;举办各类技能竞赛,牢固树立工匠精神;开展形式多样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围绕城管中心工作展开宣传,彰显城管精神风貌;积极参加市直各单位举办的各项活动,展现城管靓丽风采等方面汇报了五年来工会所做出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换届筹备情况进行介绍。

 市总工会向市城管局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市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表示真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当选的工会班子和工会干部总结经验、把握机遇,为城管系统工会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杜坤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会议的市总工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人员及广大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杜坤表示,上届工会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以服务职工为重点,关心关爱职工、组织互帮互助,为城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和精神家园;展现功力的劳动技能竞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对提升城管队伍整体素质,凝聚城管队伍干事激情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五年来,工会工作成果丰硕、效果显著,得到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充分认可,获得市总工会、市直工会的多次肯定。杜坤指出,局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路线,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长三角地区城市管理工作为标杆,不断深化体制改革,将城市管理工作抓精细,以为民服务促提升;要广泛听取民意,维护职工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仅将党的政策、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送到职工中去,更要多听多问多想,集思广益,切实解决好、维护好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为城管职工谋福利、办实事;要增强工作本领,提高管理水平,城市管理工作艰巨繁重、城市管理未来大有可为,在座的各位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精细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打造城市名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