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市容科发布时间:2020-11-26 09:09
字号:

11月25日,市城管局召开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我市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党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贺懋燮同志在深入推进全省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通报了当前我市城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针对下一步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了具体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并传达省住建厅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对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持续推深做实专项整治。就全面推动问题整改、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意识、强化任务的精准把握、砥砺整改的责任担当。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积极谋划常态化开展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圆满完成收官之战各项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