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赴皖西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2-18 10:31
字号:

12月17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启红,市园林处支部书记、副主任何颖等一行6人赴皖西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环旅学院党委书记吴敏、环旅学院院长黄润等热情接待了王启红一行。

在座谈会上,黄润对王启红一行表达欢迎并就环旅学院院况做简单介绍。吴敏结合高校实际工作,从思想教育、管理制度、特色化工作、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环旅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在园林普查工作中的方法与措施,将其与园林专业相结合,加入志愿服务。吴敏表示,希望未来也能在专业融通的基础上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随后,王启红从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对共建社区、扶贫、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优秀党务工作者等方面对我局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高校党建工作的认识。尽管双方党建工作各有不同,但高校党建工作中仍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何颖介绍了园林处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园林普查工作量大,工作任务重,对学院人才、技术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未来能更好的实现理论与实践的互补。

会后,王启红一行参观了地质标本室、大别山植物园,并前往园林专业校内实习基地看望正在进行园林普查工作的学生。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双方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双方也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