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渣土运输管理专项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2-18 11:40
字号:

12月17日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率相关工作负责人先后来到山水城市奥特莱斯、锦成里、恒远汇金广场等施工工地附近,专项督查督办城区渣土运输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渣土运输管理秩序和城市环境卫生整洁。

督查组一行对各工地出入口附近的道路环境,冲洗设备以及运输车辆是否办理并随车携带了《渣土运输准运证》,是否按准运证上要求的时间、路线、地点倾倒工程渣土,在运输过程中车辆是否密封、包扎、覆盖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工地,现场要求其立即停工整改;对不按运输要求规范操作的渣土公司,进行严格依法处理。

杜坤指出,要加强道路扬尘综合整治,易抛洒、易扬尘的散装物料车必须采取覆盖措施,进一步提高道路清扫保洁机械化作业率,同时督促渣土企业按照方案要求和渣土运输规定,做到出工地时轮胎冲洗,车身覆盖,确保无抛洒滴漏和超速超载现象发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