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唱响时代中国梦,共谱城管新篇章”歌咏比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2-31 14:47
字号:

寒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冰雪封不住执法队员的热情。2020年12月30日,“唱响时代中国梦,共谱城管新篇章”六安市城管系统2020年“环卫杯”歌咏比赛在六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帷幕。局领导班子成员、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优秀企业代表、环卫工人代表等观看了此次歌咏比赛。

当天下午,六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座无虚席,六安市城管系统15支参赛队伍,以独唱、对照、合唱三种演绎方式,用《祖国万岁》《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震撼人心的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响了时代中国梦,唱出了城管人的力量与为人民服务的心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一场美好的视听盛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歌咏比赛,参赛队伍精心组织,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练习,细抠每个音准和动作,力求达到指挥、领唱、合唱的完美结合,充分体现出城管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评委现场打分,市城管局机关、市城管执法支队、金安执法支队、裕安执法支队对唱荣获一等奖;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监督指挥中心、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市自来水公司获得二等奖;市给排水管理处、 市淠河管理处 、裕安执法支队独唱、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发区支队、市园林绿化管理处、中环洁(六安)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在岁末年初之际,六安城管人用歌声迎接新年。在新的一年里,六安城管人将继续不忘初心,努力提升城市品质,提高管理水平,用行动谱写城管人的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