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1-14 08:48
字号:

1月13日,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科技馆参观由中国科协主办,六安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教体局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六安站)。

此次展览分为“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四个展区,用摄影图片、个人金句、工作笔记等生动集中的展示了我国科技发展历程和不同历史时期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英雄群像和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从多角度、多维度深刻了解了百年以来中国科学事业的艰难与梦想、奋进与辉煌,真切体悟了科技工作者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的科技发展与成就是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接力奋斗创造的,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今后要把所见、所思、所悟、所得融入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六安城市管理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