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环卫工,爱心送春联

——市城管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1-18 10:07
字号:

“笔墨凝书香,新年送万福”,春联象征着吉祥,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1月15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市环卫处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法制书法家冯新老师一行向平日里为城市环境卫生整洁而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欢腾,墨香四溢。环卫工人们围绕在桌前,选择自己心仪的祝福诗句,书法家们带着满满的节日祝福挥毫泼墨。天气虽冷,但活动现场却充满了温馨和谐。红彤彤的春联与环卫工人的橘黄马甲,映照着环卫工人的笑脸。

环卫工人拿到春联后纷纷笑着说道:“这次送春联的活动温暖人心,给我们送来了春节的祝福,让我们感受到了关心和关怀。新的一年也会一如既往的做好环卫工作,让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