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城管执法联合行动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1-27 17:47
字号:

为提升城管执法效能,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1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城管执法联合行动座谈会,就市市政处、市环卫处、市城管执法支队城管执法联合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和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联合行动的人员配置、区域划分、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就加强和推进联合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杜坤强调:一要充分发挥联动机制,整合城管队伍自身力量,优化人员配置,密切相互协作,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充分发挥智慧城管作用,实现全领域、全时段、全路段监管,探索形成符合我市实际的快速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的城市管理工作新路径;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关注人民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建立长效机制、督办反馈机制,对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的,要及时通过约谈、执法、新闻媒体曝光等途径督促解决。同时,要注意总结联合行动中的问题,不断修正完善方式方法。

杜坤表示,城市管理永远在路上。本次座谈既是碰头会、协调会,也是推进会,希望大家加强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和实践经验的学习,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进一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将城市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