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带队开展路面巡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2-20 19:59
字号:

2月20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开展路面巡查工作。杜坤一行先后来到南屏路、安丰路、解放北路、青年广场等地,就市政、市容、园林等多方面工作展开督查。

每到一处,杜坤仔细听取相关人员介绍,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属于城管部门的问题,通知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杜坤指出,一要及时整改巡查发现的问题,雨水排放口排污现象要立即排查、找出问题后制定解决方案,拆除占道围挡、还路于民,责令渣土运输不规范施工单位停工整改并罚款;二是加强后续巡查力度,建立常态化机制,对于城市管理死角,各部门、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直面不足,精益求精;三是加大督导力度,跟踪问效,对照整治任务,逐项分解跟踪,确保整治效果落到实处。

杜坤强调,2021年要以全新的工作状态扛起责任、努力工作,发扬三牛精神,以市委市政府近期提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为抓手,深化认识,坚定决心,提高标准,强化细节,努力提升城市的环境品质。


(渣土运输不规范影响道路整洁)

(经要求,现场进行路面清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