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党史阵地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0 10:48
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4月10日上午,在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的带领下,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大别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阵地教育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纪念馆“辉煌历史、浩气长存、将军摇篮、红韵流长”共四个部分的书籍、图片、视频、文物等珍贵史料,再次感受那一幕幕激情澎湃的历史时刻;认真聆听革命历史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而艰辛的革命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武装力量和革命群众,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建立新中国而形成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阵地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历史、感悟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进一步继承发扬“大别山精神”,立足岗位作奉献,认真履职不放松,为六安城市管理事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