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城市管理局来我市考察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6 11:17
字号:

4月15日,南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忠一行来到六安市考察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六安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局属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局部分机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南通市城市管理局一行先后来到六安市城管局监督指挥中心和六安市城管局裕安执法支队鼓楼大队,了解我市智慧城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沿途考察六安市容市貌,实地参观基层执法机构办公场所。随后,前往淠河国家湿地公园,参观橡胶坝、湿地科普馆、湿地展示区,详细了解淠河国家湿地公园的规划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丁以美就六安市城管局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进行介绍。随后,行政执法支队、裕安支队、金安支队、开发区支队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在了解六安市城市管理现状后,王保忠就南通市城市管理局基本情况、经验做法与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加深了六安市城管局与南通市城市管理局之间的紧密联系,双方一致表示,日后要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