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9 16:45
字号:

4月19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孙旭进及市政工程管理处一行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就六安市城市智慧停车项目运营管理与听众进行沟通交流。

热线访谈中,孙旭进围绕智慧停车的概念、目的、建设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方进等就听众提出的老旧小区无停车场如何停车、公共停车场如何收费及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解答,线下将对听众朋友反映的问题认真处理、及时反馈。

实行停车服务收费,一方面是引导车辆向地下停车场和非中心区域分流,引导车辆即停即走,缓解中心区域停车供需;另一方面是促进城市公共资源科学合理高效利用。目前,项目已建设完成且试运营期满,计划4月20日公共停车场开始先行收费、5月中旬路边泊位实施收费。群众可通过关注“皋城智泊”公众号或下载“六安城泊”APP,点击“附近车场”,可实时查看周边停车场(含路边泊位)位置及空余泊位数,并可导航前往;市民可参与平台推出的优惠活动、合作商家优惠,领取停车红包、优惠券等会员服务;长期开展月卡、季卡、年卡等优惠活动。

停车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体现着一个城市的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规范城区停车场管理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妥善解决好“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对于改善我市停车现状,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和市民文明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