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隔绝不了爱和温暖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5-28 17:36
字号:

自我市疫情发生以来,监督指挥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梧桐嘉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5月27日晚7点10分左右,党员志愿者陈敏同志接到20号楼2单元508户反映,家中一名孕妇出现严重的孕吐反应,无法进食。在得知情况后,陈敏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医生上门问诊。医生上门检查后,发现孕妇孕吐持续时间较长,已出现虚脱,情况很紧急,建议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因情况特殊,陈敏立即向市城管局驻点负责人汪显运汇报具体情况,在取得社区领导的同意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该名孕妇身体非常虚弱,无法自行下楼,其母亲在楼下登记相关信息,陈敏始终陪在她的身边,安抚焦虑情绪、不断鼓励她。8点10分左右,120救护车到达梧桐嘉苑南大门,陈敏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将孕妇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疫情防控,重于泰山。居家隔离,隔离了彼此,但是隔绝不了爱和温暖,我们城管人在坚守岗位,守护群众的同时,秉着“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积极协调救助,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让群众感受到“我们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