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政风行风热线,回应群众关心关切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09 16:01
字号:

2021年6月9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园林处党支部第一书记、主任鲍远利带领园林处领导班子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为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互动交流。

在历时30分钟的节目中,鲍远利就“提升园林景观品质 优化城市人居环境”这一主题,向听众介绍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工作与成效,同时与广大听众进行密切互动,对门面房树木修剪、共享单车管理、公园健步走等市民关心的问题,做出细致解答。

鲍远利表示,城市园林绿化与居民生活质量密切相关,也是市民朋友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近年来,市城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推进六安绿色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为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狠抓绿色基础建设,推进城市修补、生态修复两大工程,城市绿化稳步发展,基本完成淠河景观带、淠河总干渠景观带、凤凰河公园和312国道绿色长廊四条生态轴建设,构建了以“三河一廊多带”为骨架的城市园林绿化体系,生态建设既有成果得到巩固,区域生态保障不断加强。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城管局将继续立足根本、服务群众, 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探索实现精细化管理目标的新模式、好办法,争取能够为市民朋友们提供服务设施更加完善、环境更加整洁、景观更加优美的园林公共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