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15 18:31
字号:

端午节期间,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执法支队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李品一行先后来到裕安区平桥乡、鼓楼街道、金安区中市街道、东市街道、开发区东城路、皋陶社区、衡山路生活垃圾中转中心等地,重点围绕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公用设施等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开展摸底检查,对户外广告设置不规范、街线私设乱架、出店、占道经营、墙体、路面破损等督查发现的现阶段存在问题进行整理记录,及时发现即时解决,并总结梳理问题根源现场研究制定有效督查整改方案。

李品强调,要继续加大文明创建力度,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善于发现,勤于整治,着力破解易回潮、易反复问题,真正做到文明创建不落一处,不留死角;要持续加强巡查整改力度,全面梳理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统筹执法力量、加密巡查频次,坚持常态化、高密度规范管理,严格执法、督办整改,督促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抓实文明创建出成效;要不断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绣花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完成文明创建目标,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品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