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城区防汛工作紧急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16 21:21
字号:

市气象台6月16日17时53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6小时内我市部分地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为应对强降雨,6月16日晚19时,市城管局紧急召开城区防汛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品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及机关科室、三峡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城管局中心城区防汛排涝工作应急预案》,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城区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针对性提出具体要求。

李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局上下做到“四个到位”,首先,领导包保要到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可麻痹大意,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各包保领导要赴包保路段迅速到位;其次,责任分工要到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结合自身防汛工作责任及目标,完善好各自领域预案,认真落实防汛任务;再次,值班值守要到位,严格执行领导带班的防汛值班值守制度,局属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守,组建应急队伍,准备好相应物资,随时待命;最后,全面巡查要到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防汛和内涝隐患点,查漏补缺,切实将防汛排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会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应急预案包保责任,分别深入到包保区域开展巡查检查和现场处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