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发布时间:2020-02-18 16:51
字号:

根据六安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2月15日至17日,市城管局人事教育科在妥善处理好自身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六安市三里桥街道落星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该街道、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和全时段的值守。主要是在功成铭居小区摆设宣传台,进行文明劝导,宣传健康防护等基本常识,重点是对外来及返乡工作人员车辆等相关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和排查,共测试体温1300余人次。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比较顺利,虽然气温骤降,环境恶劣,但我们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文明劝导,既体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又彰显了我市城管队伍在疫情面前见真情的光辉形象,我们始终坚信,在六安市委和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