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山大队:疫情防控 城管在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19 14:23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小华山大队城管人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领导部署,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抗击疫情。

疫情期间,小华山大队每天分白班和夜间应急值班两个班次,周末分周六周日两个班次,实现全周循环不间断上班。每班次值班人员要求通讯畅通、在岗履职。小华山大队全体工作人员都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关键时刻随时响应应急需求。

疫情期间,小华山大队每天保持去辖区滨河、嵩泉农贸市场巡查整治,对出店占道等违规经营现象坚决取缔。

疫情期间,大队每人在工作期间坚持佩戴口罩,每天大队队员都进行体温测量。

战疫以来,裕安支队小华山大队每天驾驶执法车辆沿街宣传,每位执法队员提醒周围市民:“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请尽量减少外出,不要扎堆聚集……”2月15日气温骤降至零下二度,且天空飘起了大雪,小华山大队队员依旧在沿街疏导宣传,来到六安市皖西中学附近,执法队员向沿途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询问了解防疫排查情况。那一个个忙碌的“城管蓝”和“红马甲”成了雪中最美的风景线。

疫情期间,小华山大队还向附近敬老院、农贸市场捐献了蔬菜和酒精等物资。

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