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园林人就在您身边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园林处发布时间:2020-02-20 13:49
字号:

2月20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远利带队看望慰问支援文华家园小区疫情防控的园林干部职工,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保障皋城人民生命健康表示衷心感谢。市园林处副主任何颖陪同慰问。

鲍远利一行来到社区疫情防控劝导台,认真察看卡点值班人员签到表、来往人员登记表,叮嘱大家要严密管控人口进出,严格落实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措施,确保管控不漏一车一人、防控不掉一环一项。鲍远利勉励大家既要严格把好出入关口,规范检查排查流程;又要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发扬园林人极端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坚持不懈、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市园林处根据上级安排,连续组织了六批共二十四名党员干部进落星庙社区。他们每天轮流值班,通过劝导、宣传等方式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构筑起皋城疫情防控坚强的前沿“堡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