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大队:企业爱心捐赠,让“战疫”暖流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1 10:23
字号: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一次捐赠都是一份支持,每一份支持都是一股动力。为表达对城管队员们在防疫时期放弃休假,长期坚守岗位,对疫情防控、维护城市良好的市容秩序作出的贡献,2月18日上午,爱心企业六安瑞视眼科医院的代表向平桥大队一线防疫队员无偿捐赠护目镜、84消毒液及75%酒精等防疫防护消毒用品。

“给你们送来一些防护消毒用品,你们在一线日以继夜的坚守,十分辛苦,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城市有你们的守护,我们放心!”眼科医院代表温暖的话语拨动着每位防疫一线队员的心弦。这些防疫紧缺物资的到来,对队员们的日常防护起到了重要作用。

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只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早日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