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基层自来水公司党委积极开展社区一线疫情防控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2-24 08:26
字号: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市城管局党组号召,全面动员部署,组织发动100名党员职工到基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人员“并肩作战”。

根据上级部门统一安排,公司接对落星庙社区服务小区2个,面对小区无物业管理现状,班子成员身先力行,带头参与志愿活动,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目前已派驻四批共34人次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前期,在了解社区人员不足现状后,公司党委安排第四至六批志愿名单中,在原有每批6人基础上再增加4人充实到防控一线,加大服务保障能力。公司志愿者们根据基层防疫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进出居民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坚守岗位,轮班值守,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来访登记”,切实担当起“宣传员”“组织员”“ 信息员”角色,全面筑起基层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自来水公司党委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场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