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强化疫情防护,做好供水服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2-24 08:32
字号: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市自来水公司迅速反应下发《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六安市自来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要求各营业所积极做好防控措施。

各营业所积极响应,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迅速通知到全所职工,号召大家认真贯彻落实,要求每人每天自测体温上报,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此外,公司为每一位工作人员配发口罩,固定区域放置消毒水等防护用品。营业大厅内配有《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宣传单。工作区域尤其是前台收费大厅,每日按标准消毒。当班人员上岗需戴好口罩,同时劝说极少数不戴口罩来办理业务的用户,让其戴口罩,做好防护。有些用水问题必须到现场解决,各营业所会要求职工戴好口罩,用手机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与用户沟通,避免与用户直接接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期间,公司领导多次来到各营业所指导工作并看望大家,对防控疫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鼓励各所人员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全市人民的用水服务工作。各所人员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严格执行上级领导的各项决策和部署,坚决做到工作劲头不松,管理标准不降,服务力度不减,确保人民群众的用水安全与稳定,为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