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山大队:恢复正常上班第一天 城管市容整治忙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4 10:00
字号:

2月24日是疫情以来全市恢复正常上班的第一天,今天上午八时许,小华山大队全体队员在办公地点准时召开办公会议,会议强调了:一、工作层面每周大队队员除正常上班时间以外的早班与晚班值班制度,每位队员表示了坚守制度,常抓不懈。二、政治层面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华民族从来没有被压垮过,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会议结束后,大队在队长李必亮的部署下立即分别奔赴嵩泉、滨河农贸市场、天盈星城兰庭区域、六安城北二小等地进行市容整治。每位队员精神饱满、信心百倍,以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一轮的工作之中。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对沿街流动摊贩依法予以清理,积极引导其进入指定地点经营,对出店占道经营商户要求做到规范设置摆放。由于疫情期间不放松宣传整治,此次整治工作开展顺利,整治中执法队员本着以人为本,坚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执法,各摊点也十分配合,表示理解与支持。经过本次整治,辖区市容市貌保持了整洁、干净、有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