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市大队:稳固防疫一线,打赢疫情防控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24 17:47
字号:

战“疫”正酣,胜利并未到来,随着疫情中低风险地区的商户复工在即,东市大队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将继续做好防控疫情措施,不松懈,不轻视,有条不紊的做好复工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商户做好复工手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2月24日上午,东市大队对辖区所有开门的商户进行疫情宣传,并要求商家做好防疫安全和消毒工作。东市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开门营业商家巡查,查看商家是否已经按规定办好复工手续,指导没有办好复工手续的、不能做好有效防疫的商家停止营业先行关门 。东市大队执法人员还对人流集中,风险较高的餐饮、娱乐、理发场所进行检查,做好商家思想工作,先行停业。执法人员先后在中央森林公园检查防疫工作,宣传疫情形势,出行市民尽量不要扎堆,出门口罩带好,不去人流集中的地方。

战“疫”仍在继续,东市大队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辖区疫情宣传和防控,全国人民上下一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