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奥确保安全稳定供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新奥燃气发布时间:2020-02-25 08:40
字号:


目前,六安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始分批复工,六安新奥燃气快速反应,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力保障。面对疫情挑战,六安新奥燃气从完善应急机制、预判制定科学合理用气计划,加强复工企业燃气设备维护,利用远程办公手段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燃气保供工作进行管控等举措,为复工企业生产及时提供燃气供应保障。

气源保障充足,智慧精准调度


(图:新奥燃气智慧调度平台24小时运转)

疫情期间,公司主动了解用户需求,责任到人专门对接用气企业,详细了解延迟复工事宜,提前掌握开工计划,根据企业订单情况和生产计划动态匹配用气需求。为了全力保障天然气供应的安全和稳定,公司积极多渠道采购上游气源,时刻关注复工后气量变化,及时掌握六安市各类工商业用户运营状态,对医院和医用设备生产等重点单位用气情况实时沟通,及时调整供气计划,确保气源充足,供气稳定。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强化巡检安检

公司通过智慧运营平台科学管理,确保燃气管网及设施的稳定运行状态。认真梳理复工企业用气明细,并对68家正常供气的用户开展集中安全检查,重点对医院和医用设备生产企业、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单位加大安检密度;对准备复工企业燃气设备进行保压、检测、通气;加强复工企业调压设施、无人值守站的重点巡视,共进行管网巡视16000余公里,设备巡检1800余台,完成11处交叉施工重点监护,保证企业复工运营安全。



(图:加大供气调压设备的日常检查)

工程施工防护,提前重点管控

开展针对施工人员、施工设施和防护装备的全面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人员隔离和防护措施,对生产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维修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设施设备安全,对临时用电、高空作业、带气碰接等环节进行重点管控,严格按照危险作业制度进行审批,并对安全防护措施进行监督检查。

加气站24小时运营,确保车用供气

随着各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公交客户、出租车运营客户等车辆也逐步恢复运营。针对疫情期间CNG\LNG业务上升,各加气站均24小时运营,值班人员加强对消防设备、压缩机和次高压管网等设备进行定期巡视检查及维护,确保各类车辆用气正常供应。

 

(图:加气站设备检测及加气作业)

多项硬核举措,贴心便民服务

复工期间加大企业安全用气宣传,为减少到密集场所的聚集,公司还发布了温馨提示,对防控疫情和业务办理进行真实宣传和理性疏导,方便客户利用95158热线、e城e家客户端、e城e家营业厅和支付宝等网上方式办理置换、维修和交费等业务,开辟多种充值渠道,方便蓝牙卡、物联表和普表业务的线上办理,创造安心安全的线上服务环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六安新奥有限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供气服务实时跟进,践行对客户的承诺!使命在肩,新奥燃气全力以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