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市大队:整治流动摊点,严防占道经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东市大队发布时间:2020-03-26 16:36
字号: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各行各业已经复工,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流动摊点,提升市容环境卫生,切实解决城区流动摊贩堵塞交通的问题,也为广大市民创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东市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对流动摊点和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开展整治。

近日,东市大队加大辖区巡查力度,针对小区门口和主次干道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集中清理整治。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积极运用行政提醒、劝告、引导等柔性执法方式,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宣传教育,耐心向摊主讲解占道经营的危害性,积极引导流动摊贩进入辖区临时便民经营点规范经营。对于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执法人员严格使用执法纪录仪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前期取证后,对其经营物品依法实施证据先行登记保存,此次共清理整治流动摊点40余处,违规占道经营20余处。

下一步,东市大队会采取长效化管理机制,切实有效做好流动摊点和占道经营的整治工作,解决城市道路拥堵,让广大市民安全出行,创造整洁优美、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