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山大队:开展集中整治 取得良好效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小华山大队发布时间:2020-03-26 17:03
字号:

滨河菜市场的市容整治与秩序维持一直是小华山大队工作的重中之重,此菜市场及其周边人流量较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小商小贩店外经营现象屡见不鲜。既阻碍正常交通秩序,又严重影响市容环境。

3月26日下午,小华山大队针对滨河菜市场及周边蔬菜水果摊占道经营、物品乱堆放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紧抓关键、疏堵结合,持续攻克城市顽疾。此次整治虽以宣传劝导教育为主,没有下达整改通知,没有实施暂扣物品,但未出现置若罔闻、拒不整改的商户,全部积极配合执法,将出店占道经营物品搬回店内,执法人员也积极帮助商户收摊。流动摊贩寥寥无几,仅有的也纷纷主动撤离。经过整治,街面变得靓丽整洁、干净宽敞。

下一步,小华山大队将继续派专人值守、强化对辖区菜市场环境的日常监督,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整治的方式,禁止一切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城管执法人员也呼吁广大市民,维护好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应遵守法律法规,革除生活陋习,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提升我们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整治中


整治中


整治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