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大队:中环洁公司就裕安区市容劝导服务与鼓楼大队进行对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3-27 09:52
字号:

日前,中环洁公司就前期与裕安区城管局召开对接会后来鼓楼大队进一步对接市容劝导服务。会上大队长向中环洁公司详细介绍了鼓楼街道地理位置及辖区市容管理重、难点实际情况,大队长表示中环洁公司劝导服务的加入能极大改变辖区市容管理工作的困境:“目前鼓楼辖区商铺门面已经基本遵守作场规定、重点是两所学校以及文华路附近流动摊点,云路街、鼓楼街的夜市,下步劝导员的入驻也将重点在这些点位进行劝导,大队将大力支持劝导员工作,对劝导过程中的难点进行现场执法,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同时各中队长也详细介绍了大队日常管理工作流程及执法范围、标准。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劝导服务入驻中管理及工作权限交换了意见。中环洁相关负责人表示,鼓楼地处老城区及中心城区辖区含中、小学各一所,农贸市场两个皆是管理重点及难点单位。会后将结合鼓楼辖区实际认真研究鼓楼大队配备人数,切实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共同助力创城工作。(程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