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蜕变健身房向三里桥大队赠送锦旗和捐赠防疫物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支队三里桥大队发布时间:2020-04-01 15:43
字号:

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像一道恐怖的阴霾不合时宜地在全国开始蔓延,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吹响了号角。

病毒袭来时,三里桥大队始终坚守在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病毒活跃传播渠道,三里桥城管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在加强市容市貌秩序巡查和管理工作中,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防”、“控”并举,全面落实好防控疫情各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2020年3月31日,六安蜕变健身的经理及工作人员拿着一面“共抗疫情,无私奉献”的锦旗来到三里桥大队,感谢大队在这场抗疫战斗中的付出和贡献,并捐赠防疫物资,共度难关。这不仅是对三里桥大队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给了三里桥大队莫大的精神鼓励。病毒无情,城市有情。 让我们一起携手,定能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