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管线抢修队伍的24小时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5-27 09:19
字号:

每一次突发事件,都考验管线抢修的应急能力;每一次疑难问题的解决,都是抢修队伍多年秣马厉兵的体现;全年全天候,他们时刻待命,快速反应,立即行动……

5月13日晚11时许,万佛路万华佳苑6号楼地下室,钢塑管突然爆管,自来水四处喷洒,物业紧急求助。韩安全队长带领员工奔赴现场,原来是高压供水管道故障,由于压力较大,漏水口冲击声、向下的流水声不绝于耳。大家即刻行动,穿上防水衣裤、关闭控制阀门、取出维修配件抢修漏点,很短时间内,就恢复了正常供水。

作为供水一线抢修部门,24小时待命,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见到他们的身影。凌晨时分,热线转来信息,位于市区皋城路阳光欧洲城一位居民反映,家里卫生间管道漏水,阀门坏了,不能止水,请求帮助。用户需求就是命令,及时抢修就是责任。不同的夜晚,相似的状况,负责区域的蔡金广队长收到信息后,熟练的准备好相关工具,往用户家赶去。进家以后,一番查看,蔡金广了然于胸,迅速把备用的阀门更换上,一切问题迎刃而解,居民的感谢之情无以言表。

没有一句怨言,无怨无悔付出,正是有了这样一支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供水抢修队伍,才能更好保障供水管网安全运行,更好的将安全稳定的自来水输向千家万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