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执法支队:为道路祛疤除伤 26处私自违章接坡被拆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开发区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0-05-28 08:45
字号:

违章接坡不仅有损市容形象,也给过往的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不少商户为了自己方便擅自用铁架子、钢板、三角木块或是混凝土材质将车道和与人行道连接起来设置成斜坡,使得人行道变窄,过往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和行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跌倒摔伤存在极大地安全隐患。

城市道路及附属人行道是城市基础设施的主要部分对发挥公用设施功能满足市民出行具有重要作用,私自占用城市道路修建接坡也违反了《城市道路管理条例》,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做到真正的还路于民,开发区城管局(支队)二大队对辖内寿春路主要路段沿线商户存在的门前私自违章接坡的现象开展专项整治,5月24日上午,二大队组织专业施工人员到达现场,依据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对寿春路沿线商铺26处违章接坡严厉查处,予以全部拆除,及时保障道路畅通,还路于民。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杜绝反弹现象,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增强城市管理和文明意识,自觉维护城市容貌秩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