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大队:城管街道联合整治 改善小区环境卫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5-28 09:36
字号:

为了更好的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使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惠及广大群众。近期在望城街道的主导下,望城大队联合望城派出所以及正阳社区,多方积极配合街道,连续两天对403医院家属区进行集中环境整治。此次主要针对小区里各种乱堆乱放杂物,违规搭建的窝棚以及违规菜地进行清理。

在此次整治前期,望城大队和街道就已多次进小区进行宣传,上门对小区的居民做思想工作,小区居民也都表示理解,在整个清理过程中,居民也都十分配合。

通过此次整治,有效遏制小区内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私种小菜园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彻底解决小区“脏、乱、差”突出问题。不但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小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望城大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