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大队:市城管局领导调研西市街道城管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西市大队发布时间:2020-07-08 14:55
字号:

7月8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计财装备科科长葛无兵、人事教育科科长黄昌玉等一行人来到西市街道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裕安支队专职支队长张勇、西市街道副书记徐勇、西市城管大队副大队长黄廷非及中队长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西市城管大队汇报的街道城市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及执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西市街道、裕安支队相继汇报了具体工作情况,丁以美对城市管理、队伍建设、车辆停放、党建工作等重点工作作了相关指导,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针对今后工作,丁以美强调,城市管理任重而道远,基层执法更要有迎难而上的决心和魄力,执法管理标准要严格落实“721”工作法、加强办案执法能力、全面提升基层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