淠河国家湿地公园总规修编项目对接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淠河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7-09 09:31
字号:

近日,市林业局在裕安区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淠河国家湿地公园规划修编项目对接会。裕安区政府、裕安区区直相关部门、湿地沿线各乡镇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安徽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汇报了规划修编情况和项目库相关内容,市淠河管理处对湿地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区各部门、各乡镇对规划项目发表了各自意见,与会人员对项目库内容进行了逐条梳理,认真核对,确保项目实施的科学性、可行性。淠河国家湿地公园规划修编涉及的重点建设内容包括湿地保护工程项目、湿地恢复工程项目、管理体系与能力建设、可持续利用示范等方面。市淠河管理处将根据此次对接会情况,与规划编制单位积极对接,做好规划建设项目的汇总、筛选工作,为编好规划及下一步淠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与保护打牢基础。(文:马文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