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志愿者进小区开展公益宣传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园林处发布时间:2020-07-09 14:56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根据根据《关于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9日上午,园林志愿者们深入结对共建小区——五里墩社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公益项目线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六安市志愿服务会“贫困癌症儿童关怀”公益项目配捐,为我市贫困大病儿童献出爱心。同时向居民群众分发《六安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养犬》、《安全防灾小知识》等宣传资料,赠送市园林处定制的宣传礼品,吸引了大量居民群众驻足观看咨询。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接到通知后,市园林处积极动员全处人员参与线上公益捐款。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如果您也想加入我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用点滴善举托起“折翼天使”逆风翱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