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大队:净化城市面貌,拆除“一店多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城北大队发布时间:2020-07-10 16:57
字号:

为了更好地维护市容市貌,助力六安文明城市创建,近期城北大队对境内道路沿线不合规范的门头广告进行了集中整治。为了使整治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我大队制定详细的整治计划。

前期我大队安排执法队员对六寿路沿线沿街商铺的门头广告进行逐户摸排,并向存在“一店多招”情况的经营户下达《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当事人一个星期内自行整改。然而许多当事人要么等待观望,要么抱有侥幸心理。

一个星期的自行整改期已经过去,商户自行整改的效果并不理想。7月6日开始,我大队联系专业工人、大型吊机对“一店多招”商铺多出的门头广告字、牌依法进行拆除。拆除现场,由大队安排的执法队员严格把控现场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和人员安全。每天的拆除工作从早上一直持续到傍晚,我大队的队员们不畏暑热,坚守岗位。

截止目前,我大队共拆除存在“一店多招”情况的商铺的门头广告字、牌54处,约320平方米。下一步,我大队将对不符合统一规范或超大超宽门头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城市容貌标准,整齐划一,净化城市空间。

向商户下达《限期改正违法通知书》

对商户进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

“一店多招”拆除中

现场研究稳妥安全的拆除方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