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山大队:城管开展违停整治 占道车辆终被拖移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小华山大队发布时间:2020-07-10 17:05
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广大市民出行满意度,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0日裕安支队小华山大队对南华路特别是文汇广场、万华佳苑区域开展道路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经群众投诉,南华路文汇大厦附近机动车、非机动车随意占用道路两侧人行道、盲道等现象较为突出,严重影响市民出行,造成安全隐患。7月10日上午,小华山大队执法人员巡查此处,发现仍有部分车辆乱停放,在联系车主无果的情况下,联合交警等部门对这一地点侵占盲道等公共区域的车辆进行了强制拖离。

下一步,小华山大队将持续开展违停车辆整治行动,加大机动车、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盲道、绿化带等行为的管控力度,同时加强与交警等部门的联动,坚决遏制重点路段违停现象,真正做到还路于民。

小华山大队队员温馨提示:出于公共安全和疫情防控需要,请勿乱停车辆,到指定位置停车。遵守规矩,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城市良好秩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