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市自来水公司看望慰问抢险排涝党员突击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8-06 09:22
字号:

连日来,六安市连降暴雨,江河水位暴涨,许多地区受灾严重。8月3日、4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启红及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等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舒城县千人桥镇、裕安区固镇镇看望慰问奋战在这里的抢险排涝党员突击队。

烈日当空, 弥河漫堤,洪水泛滥,退水后的街道弥漫着土腥气,家家户户都在晒着床垫和家具,抢险排涝党员突击队正顶着烈日开展抢险排涝工作,利用应急车、污泵车、抽水泵等专业设备不间断持续作业。市自来水公司为队员们送上了空调被、蚊香、花露水、洗漱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奋战在一线努力抗洪,并叮嘱大家工作时注意避暑,尽显关怀。

“现在天气热,蚊虫也多,这些东西来的太及时了,谢谢市自来水公司对我们的关心!”抢险排涝党员突击队感激地说道。六安市自来水公司作为公用性国有企业,在保障民生、确保城区供水安全平稳运行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有企业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为其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